反yu 章,书院

如昵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桐初叶满庭柯:

艮墨池,第二季的单身担当。不知道我这个顺序理解得对不对。

在天枢,方方土和小葱的魂联手秀恩爱。

去天璇。陵光和顾将军每天玩“你不是他”“你怎么那么像他”,“我不是他”“我其实是他”“我自己的尸体没有王上的活体来得重要”play。

跳槽到遖宿,爱上了毓骁,但毓骁满脑子阿离,还一脚踹他肋骨上,对他家暴。不知道毓骁是先踹还好意思靠肩膀,还是靠了肩膀之后那么狠心踹。

身心俱疲地离开,到了开阳,觉得自己遇见了命中注定的明主。
然而佐奕的日常是:“乾元你来我宫里玩吧来我宫里住吧我八抬大轿接你入宫。”
乾元:“不用了啦-///////-”

被抓到天权。
执明不仅黑化了还满脑子阿离。

艮墨池:妈的慕容离又是你。

太惨了太惨了。

只有把他和毓埥拉个郎才能拯救了。

评论

热度(52)